Paliguo

热衷沙雕

【绎夏】假如有两个八岁


短且水


01吃饭

八岁的陆绎:“我不吃五花肉,太肥了。”
“我不吃这个菜叶子,太老了。”
“我不吃……”
……
袁今夏一边拿着饭碗一边耐心地哄着陆八岁,唉,这陆阎王的挑剔果然是从小给惯的。
“绎儿要乖乖吃饭才能长高,才能保护喜欢的人。”
陆八岁皱了皱眉:“……好吧。”
“那我都吃了,就能保护姐姐了。”


完了,好像被八岁的小屁孩撩了。
————
八岁的今夏:“啊这个好好吃!啊那个也好好吃!”
……
陆绎看着她越来越鼓的肚子,心想这小孩子是不是都不知饱胀啊?
于是出手摁住了准备添第四碗饭的小今夏。
“夏儿不能再吃了,再吃下去就要胖成球了,胖成球就没人敢娶了。”
“那,那我就不嫁人,一直陪着哥哥!”今夏笑嘻嘻地看着他。


算了,吃就吃吧,也不是养不起。


02我冷

今夏刚躺下一会,还没来得及进入梦乡,就察觉到有谁悄悄爬上了她的床。
睁眼一看,“大……绎儿,你怎么来我房间了?”
“我冷……”陆八岁委委屈屈地开口,“姐姐暖,我要抱着姐姐睡!”
今夏心想还是不了不了,万一你清醒过来我不就凉了。
不过看着可爱的小陆绎,也不忍心直接推开,只好,要不……等他睡着了再悄悄离开吧。
两刻钟后,她放弃了。


自己真是太弱鸡了,连个小孩子的手都掰不开。
————
陆绎回到房间准备躺下,就听到弱弱的敲门声。
“哥哥,我冷……”门外,小姑娘两眼水汽蒙蒙,可怜兮兮。
“那你……”
怎么,要我陪睡?……也不是不可以。
今夏闪身进了陆绎的房间,慢慢走近他的床——
一把抓起了床边的暖手壶。
“哥哥把这个借我吧,我最喜欢哥哥啦!”
没等陆绎反应过来,就兔子一般溜了。


脑海里闪过一百种暖床姿势的陆大人愣在了原地。


03喜欢

“我喜欢姐姐,姐姐身上的味道好舒服。”
“我喜欢哥哥,哥哥要一直在我身边。”
我喜欢你,因为你让我心安。
我喜欢你,因为你是我的依靠。


陆八岁跟袁八岁,某方面上,应该还是共通的吧。

—END—

评论(10)

热度(4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