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liguo

热衷沙雕

【绎夏】我小阁老,别名大月老



唯有沙雕 深入我心




沙雕设定之——

假如严世蕃是个穿书的?



01

我叫严世蕃,外号小阁老,虽然我本名不是这个,但是不管怎样,现在我的身份是他。

其实,我本来的身份设定,是个搞事的反派,奈何系统给我派了个重要通关任务——促成男女主的好事,不然就不能功成身退,所以我现在不仅要搞事业,还要搞爱情——搞的还是别人家的爱情。

先简单解释一下,你看我说的什么通关什么任务,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?

是的,我是个穿书狗,穿到了某悬疑推理破案顺便谈情的小说里,作为书里的第一大反派登场。

按理说,我家财万贯才识过人且背景深厚,应该是要大搞一番事业的,岂料系统给我派的最重要的任务,就是推动男女主感情发展,促成他们之间的这段良缘。

呵,原来我拿到的是助攻恋爱的月老副本。

不怕,不就是拉郎么,我在原本的世界就常磕cp,现在我虽然穿书了,但是我更强了(各方面来说都是)!

这书里第一大cp粉头,我就当仁不让了。



02

—时间点:十万白银失窃案后—

根据我的线人回禀的情况,现下他们二人还是一副水火不容的状态。

这玩意哪行啊,得独处增加一下感情才行嘛!

“兰叶,你把他们诱进那树林里,然后……”

“把他们干掉?”

“不不不,让他们孤男寡女待在那一夜,别让他们出来。”

“哦,我明白了,是想让我从中挑拨,借机让他们内讧,对么?公子英明!”

“……不,你啥也别干,人带进去就行了,我自有安排。”

我只是想磕糖而已,别老给我整一堆超纲玩意。

唉,这兰叶是挺聪明的,就是可惜系统禁止我将月老任务告知她,不然就能多一个僚机伙伴了。

树林过后,主角情感进度:30%

我:这玩意不科学。


03

—时间点:游船上—

哎呀妈,总算将两人都弄上我的船了,很好,让我来为你们的爱情添一把火。

“我今晚,会让你最喜欢的那个陪你。”我看着陆绎怀疑的眼神,就知道他要推托。

唉,陆绎啊陆绎,我可是时刻在给你俩制造机会,要把握啊!

眼看两人都进去了,我偷偷摸摸带着兰叶去听墙角。

哎呀,这咿咿呀呀的声音多动听!

这起起伏伏的身影多好看!

不过我的形象还是要维护一下,不能太猥琐,这种现场看片的欲望要压一压。

不过这一轮过去,应该又有一大步进展了吧?

游船事件过后,主角情感进度:50%

我:不科学,我提议查监控。



04

—时间点:枫林坳—

“公子,据说毛大当家用毒镖重伤了陆绎,现如今他们一行人正在枫林坳养伤,需不需要……”

我听着手下人的报告,抬了抬手:“算了,静观其变吧。”

不知为啥,这个枫林坳的节点,好像与我的过去相关,我现在的状态是不能查看该地图,其中的重要人物与我相关的一条线要在后期才能开启,我想派人也派不了。

算了吧,靠他们自己来不知道进度要多龟爬。

等他们出来再说好了。

枫林坳结束,主角情感进度:85%。

我一口西瓜差点噎死:excuse me?



05

—淳于府节点—

接下来,终于到了喜闻乐见的抢亲副本。

我派手下买通淳于府的丫鬟,教唆淳于敏,同时给淳于启下套,做了好大一个局,就差主人公入瓮了。

来吧来吧我的小宝贝儿们!给我上啊!

诶嘿还别说,女主穿上喜服还真是明丽动人,同时又因为害怕楚楚可怜,嗯很好,不怕那姓陆的不动心。

不行,为了让他更生气,还得解一下衣裳。

哎哟喂,闯进来啦!我跃跃欲试!

男主越生气,我越激动——这是胜利的前奏!


好吧我也不知道我俩说了啥,但是!男主一把拽过女主,然后来了一个公主抱!

我爽快地放了手甚至还给大佬递了一递。

诶嘿!近距离的公主抱!妈妈我终于近距离看到了360度无死角公主抱了!

严风快放了他们,这瓜娃子赶紧的,送他们回去呀,今晚能不能顺便洞个房?

我抑制着心底的姨母笑,愉快的躺上了床。

顺便叫了一个宵夜。

抢亲结束,主角情感进度:100%

我:这系统终于正常了点。

进度冲到顶了,接下来我只要维稳就ok啦,完美。

别的咸鱼小杂碎就不要再来搅局了,不然我严月老见一个叉一个见一对叉一双。


哦好像还有什么抄家之类的剧情。


来来来,使劲抄,但不许乱七八糟瞎虐啊。


有我第一大cp粉头坐镇,主角只能更甜!



—END—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